聖安娜推出母親節蛋糕系列 韓式手工花送俾呀媽 – 食同玩 eatnplay.hk
 聖安娜推出母親節蛋糕系列 韓式手工花送俾呀媽

聖安娜推出母親節蛋糕系列 韓式手工花送俾呀媽

每年一度母親節,又係一眾孝子表達心意的好時候!母親節又不一定要送康乃馨,因為睇得唔食得,不過今年聖安娜餅屋推出一系列母親節蛋糕,除了有得食,仲有人氣韓式手工花可以邊欣賞邊品嚐。

聖安娜重點推介包括有:「花蝴蝶」草莓慕絲蛋糕、「溫馨愛意」草莓慕絲薄脆蛋糕及「幸福盛薈」什果薄脆蛋糕…


「花蝴蝶」草莓慕絲蛋糕,設計是模彷蝴蝶在花海之中翩翩起舞的情景,透過聖安娜經驗豐富的蛋糕師傅,以人手逐朵製作出精緻粉嫩的韓式牛油花作蛋糕主角,另一賣點為栩栩如生的朱古力蝴蝶,賣相優雅,最適合以花寄語感謝媽媽無私關愛。


「溫馨愛意」草莓慕絲薄脆蛋糕,面層為手工制作的康乃馨朱古力花, 展現餅師的超凡技巧,幸福滿滿足以融化她的心。香滑的草莓慕絲甜而不膩,搭配什果夾心及朱古力薄脆,每一口令味蕾充滿甜蜜果香,層次豐富,給她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


以雙層蛋糕設計的「幸福盛薈」什果薄脆蛋糕,同樣以手工制作的康乃馨朱古力花為賣點,色彩繽紛的棉花糖和新鮮草莓圍繞著整個雙層蛋糕,加上草莓寒天和朱古力薄脆層,令蛋糕外觀不單是氣派十足,口感豐富且,甜而不膩。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