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PMQ精選7間特色餐廳 享受另一種生活 – 食同玩 eatnplay.hk
 中環PMQ精選7間特色餐廳 享受另一種生活

中環PMQ精選7間特色餐廳 享受另一種生活

最近因「限聚令」影響,好多人都留在家減少外出進食,但最近疫情放緩,亦可於安全情況下與朋友相聚一下,PMQ特意精選7間餐廳及咖啡廳,當中包括傳統法國料理、有機無味精的中菜及生酮飲食便當盒、精挑細選的日本酒及燒酒、特別調製的咖啡及日式手造糕點、即叫即做的比利時烈日窩夫、使用自制天然酵母菌製作的麵包,以及如珠寶般匠心巧手製作的精選茶飲、手調特飲和包餅糕點。

Louise

Louise的菜式風格可總括為「傳統法國料理 – 重新想像」,源自大廚Julien Royer從小接觸、充滿愛意而樸實的家庭烹飪。所有食材均由Julien親自與農夫和幾代相傳的手工生產商採購,並以精湛手藝烹調這些精挑細選的食材,拉近精緻餐飲及日常飲食文化的差距,讓大眾每日享受。

Sohofama

SOHOFAMA有機無味精的本地小菜館,只用無化學成份的食材,希望能大力推廣及使用本地資源,同時鼓勵及推動社區的健康飲食文化。
你有聽過生酮飲食嗎?它是一種結合高脂肪,含充足蛋白質及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Sohofama新推出的亞洲風格的生酮便當盒,健康菜單令你日日feel good! 前菜及主菜的套餐以外,更可添加排毒燉湯(雞骨草瘦肉豬橫脷湯/ 川貝南北杏蘋果鱷魚肉湯/ 猴頭菇瘦肉牛蒡淮山湯)。健康體魄就是這樣煉成的!

Sake Central

集城中最優質的清酒,肯定能滿足您對日本酒的熱愛。Sake Central 由有「清酒武士」之稱的清酒專家Yardbird 的酒品總監 Mr. Elliot Faber 監修,同時這裏所有清酒均由日本文化愛好者 Ken Nagai 和 Takashi Endo 從日本全國及其他地方精挑細選的日本酒及燒酒,質素有保證。還有多款滋味小食選擇,讓人細意回味。

Café Life

Café Life 供應最新鮮的咖啡、咖啡豆、飲品及日式手造糕點。售賣最新鮮的咖啡豆,每杯咖啡特別調製,每包咖啡豆在店內的角落以小巧的烘焙機烘焙而成。咖啡豆採自世界各地盛產咖啡的地區如坦桑尼亞、哥斯達黎加、哥倫比亞,為顧客提供極多優質選擇。

Moment by Moment

Moment by Moment主打的烈日窩夫(Belgian Liege Waffle),是比利時一個地方的街頭小吃,可以用手拿着吃,就像麵包一樣,口感外脆內軟。窩夫有多種口味選擇,如開心果、榛子、夏威夷果仁、朱古力碎等。客人下單後,才拿去窩夫機烤焗,即叫即做,並有多款特式飲品選擇!

Levain

Levain是全港少數真正使用自制天然酵母菌製作麵包的麵包店,製成品所具有獨特的質感及酸味亦漸漸被香港的顧客認識及欣賞。店內主打產品包括:法國麵包、天然酵母麵包和酸種裸麥麵包連法國人都大贊正宗,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歐陸麵包的吸引力。

Loupe Teahouse品坊

來Loupe品坊品嚐精心設計的西式及日系美饌。可在這裡寫意偷閒,細味一系列如珠寶般匠心巧手製作的精選茶飲、手調特飲和包餅糕點。

PMQ元創方
地點: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