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 皇室堡情人節 「『咕』住您心心相『印』」工作坊 – 食同玩 eatnplay.hk
 The ONE x 皇室堡情人節 「『咕』住您心心相『印』」工作坊

The ONE x 皇室堡情人節 「『咕』住您心心相『印』」工作坊

情人節將至,The ONE聯同皇室堡與一眾情侶們慶祝浪漫佳節,於2月8日至2月16日特別推出「『咕』住您心心相『印』」工作坊及甜蜜禮遇雙重窩心驚喜,讓您可親手打印獨一無二的咕?,「咕」住摯愛品嚐甜品美食,共聚甜蜜浪漫一刻。

藉著「咕?」說愛你 攬得睇得又用得

相信每對情侶每分每秒都想與另一半形影不離,為免對方「心掛掛」,The ONE及皇室堡將於情人節期間推出「『咕』住您心心相『印』」工作坊,以印有另一半的浪漫情話傳遞濃濃愛意的咕?,讓戀人們有舒適依靠同時亦可以把它抱在懷中,幻想與摯愛擁抱,隔空感受對方溫柔和體貼的甜蜜感覺,絕對是100分的情人節禮物。參加者可在咕?上打印自己「愛的宣言」、加上難忘的紀念日和摯愛的名字等,製作獨一無二、最放閃的情人節禮物。

「『咕』住您心心相『印』」咕?,攬得、睇得又用得,是一份別出心裁的情人節禮物。

情侶們可以共同構思「愛的宣言」,享受甜蜜的時光。

盡享甜蜜禮遇 浪漫溫馨

窩心驚喜一浪接一接,屬於兩人的浪漫溫馨時刻,當然少不得情人節的甜蜜禮遇。The ONE 及皇室堡更分別送出人氣商戶 Bear of Color + Pork Chop & Friends及 Dazzling Café Garden HK$100美食現金券,令愛侶們可左擁戀人,右抱咕?,邊談情邊品嚐美食,甜蜜氣氛浪漫升溫。

「『咕』住您心心相『印』」工作坊
工作坊開放日期及時間:2月8至9及14至 16 日 (共5日)
(下午2時 至 晚上10時)
工作坊地點:The ONE L3 (鄰近L301-L302號舖eGG Optical Boutique對出) / 皇室堡4樓 (鄰近403號舖甘味讚岐手打烏冬專門店)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