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神的心象 — 洪詩雅個人展覽 – 食同玩 eatnplay.hk
 後神的心象 — 洪詩雅個人展覽

後神的心象 — 洪詩雅個人展覽

《日本神妖博物誌》提及一種信念:只要人類相信其存在,無論是動物或物件,均能夠被神格化而成為超越人類之存在。洪詩雅透過銅版畫將傳說中的動物神化,以細緻線條及黑白層次變化,想像並延續動物神的命運。

藝術家自述
粦,即鬼火,是我對自身的比喻。在萬千的物怪故事裡,這躍動的鬼火是伴隨著眾神的配角。祂們被迫出場,又被迫隱去半身。我凝視著這些在歷史縫隙中不起眼的鬼火,願為祂們釐清自身意義,激起時代的迴響。

後神的心象 — 洪詩雅個人展覽
日期:2020.2.8(六)至 2020.2.23(日)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五 1:00 pm - 6:00pm;星期六至日 11:00 am - 4:00 pm
(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香港版畫工作室(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8-06)

*** 鑑於近日疫情發展,展覽將不定期開放。如欲參觀,請提早在FB與我們聯繫預約。***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