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CRA聖誕呈獻「奇幻星球」市集 – 食同玩 eatnplay.hk
 CRECRA聖誕呈獻「奇幻星球」市集

CRECRA聖誕呈獻「奇幻星球」市集

CRECRA一直以來積極與本土插畫師合作,今年12月14日至15日將與插畫師組織Art Venture Association藝探舍合作,以「奇幻星球」為題舉辦以「水、火、木、光、暗」五種元素為首的魔法星球市集,期望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市集新鮮感,尋找最有心的聖誕手作禮物。此外,藝探舍11位本地插畫師將於場內設置小型插畫展,用畫筆帶大家進入奇妙而魔幻的世界,讓一眾參加者透過展覽發掘更多有關品牌及創作背後的小故事。

「水、火、木、光、暗」專區 買你至愛手作心頭好
「水」系專區精選手作品牌:努力手作 Lorak’s Handmade

努力手作以科學的圖案創作寫有科學筆記的明信片、不同元素的小別針、實驗主題的貼紙及,每件創作都極具個性,讓大眾回味讀書的時光。


「火」系專區精選手作品牌:SmallTomato

小蕃茄與他的朋友們推出2020年SmallTomato原創插畫台曆,每個月份都原創畫有該月份的特色,趣味十足,採用三色活版印刷印製,手感豐富。


「木」系專區精選手作品牌:奇木子與朋友

奇木子與大家一樣,在繁忙的都市裡生活。雖然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甚至令人沮喪的事,但會與牠的朋友們一起勇敢面對不同的困難,也希望能為在城市裡的每一位大小孩帶來一份活著的勇氣。


「光」系專區精選手作品牌:封王。封后

文具控做文具,以愛為先,想把她所想要的變為真實。CREator創作不同類型利是封及信封信紙,使用上更具趣味性。


「暗」系專區精選手作品牌:Glassophy

Glassophy 成立於2017年,希望可以把所思透過玻璃燈工工藝表達。 玻璃燈工是一種利用過千度的火把玻璃軟化成合適的形態,以進行不同的技術來塑形,如點打、劃線,再配上其他珍貴材料如金,、銀及人造蛋白石。品牌希望以玻璃作媒介去表達充滿奇幻色彩的意境,包括宇宙、櫻花、極光。

CRECRA「奇幻星球」市集
日期: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
時間:下午1時至8時
地點:荔枝角D2 Place ONE 2/F The Space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