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地有機農產品 黃金海岸農墟暨「有機十二月」 – 食同玩 eatnplay.hk
 支持本地有機農產品 黃金海岸農墟暨「有機十二月」

支持本地有機農產品 黃金海岸農墟暨「有機十二月」

追求健康飲食,推崇綠色生活,由支持本地有機農產品做起!香港黃金海岸商場貫徹「自然、悠然、欣然」的理念,由今個月開始將每月舉辦「黃金海岸農墟」,邀請本地有機農場到場售賣有機農作物,為顧客及附近居民提供購買本地農產物的平台,讓大家食得健康,食得安心。

▲ 香港黃金海岸MEDSTARS-星群地中海餐廳大廚即場作烹飪示範

十二月是農作物豐收的季節,香港冬季天氣侯温和穩定,是全年蔬菜生產最豐盛的季節。今日,黃金海岸農墟暨「有機十二月」開幕禮由漁農自然護理署代表、香港黃金海岸商場代表及香港農墟平台代表的帶領下揭開序幕。現場除了有來自香港不同地區的本地有機農場設攤檔,擺賣新鮮有機農產品外,香港農墟平台召集人黃如榮先生更即席分享了有機種植及綠色生活資訊,鼓勵大家選擇本地有機蔬果,吃得健康之餘,更有助減低碳排放。

而香港黃金海岸MEDSTARS星群地中海餐廳大廚更即場作烹飪示範,教授大家利用有機菜入饌,烹調出紅菜頭野菌意大利飯以及有機欖油清炒羽衣甘藍。伴隨著現場悅耳的田園音樂演出,農墟內還有不同天然有機產品及手作攤檔,現場一眾顧客於輕鬆愉快的環境及氛圍下選購有機蔬果及手作,體驗綠色生活。

黃金海岸農墟除了有本地有機農場設攤檔外,更安排了環保袋拓印工作坊。更多每月黃金海岸農墟的詳情將於商場Facebook公佈,想了解更多,就要密切留意喇!

有機十二月
黃金海岸農墟
日期:12月1日 (星期日)
地址:黃金海岸商場

大埔農墟
日期:12月8日 (星期日)
地址:大埔太和路 (消防局側)

中環週日農墟
日期:12月15日 (星期日)
地址:中環天星碼頭 (七號)

中環週三農墟
日期:12月18日 (星期三)
地址:中環天星碼頭 (七號)

西貢農墟
日期:12月22日 (星期日)
地址:西貢美源街

美孚農墟
日期:12月29日 (星期日)
地址:葵涌道架空道路下 (美孚段)

2020年黃金海岸農墟
每月特選星期日舉行:
– 2020年1月12日
– 2020年2月9日
– 2020年3月1日
– 2020年4月5日
– 2020年5月3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中庭
內容:本地有機農場售賣有機農作物、工作坊及現場表演等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