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及荃灣商場化身聖誕打卡熱點 電車聖誕展覽 – 食同玩 eatnplay.hk
 灣仔及荃灣商場化身聖誕打卡熱點 電車聖誕展覽

灣仔及荃灣商場化身聖誕打卡熱點 電車聖誕展覽

叮叮叮!古典派對電車即將由The East及悅來坊啟程!充滿節日氣氛的「叮叮」伴隨著聖誕的樂韻而來,在聖誕佳節與香港市民一同慶祝香港電車115周年,將祝福帶至全城。適逢香港電車115周年,The East及悅來坊將於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2日期間與香港電車合作呈獻《電車聖誕展覽》,商場幻化成聖誕電車站,車廂搖身一變成香港電車時光隧道,屆時將展出由香港電車及香港收藏家協會主席張順光先生借出的珍貴展品,將昔日電車懷舊面貌及最新產品展現於大家眼前。此外,The East及悅來坊分別有多場精彩的聖誕表演及特色工作坊,更精心為大家準備連串驚喜禮遇以及豐富節日盛宴!今個聖誕節,與摯愛親臨古典派對電車場景,打造滿「載」溫馨的聖誕電車之旅。

▲ 荃灣悅來坊

香港電車115周年 跨越世紀 與你同「載」

香港的雙層電車既是現代城市的活古董,也是本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歷史悠久的電車文化及慶祝聖誕佳節,The East及悅來坊於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2日化身成聖誕電車站,電車以經典紅色古典電車(#128)為藍本,車身加上閃亮的燈飾及聖誕元素,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古典派對電車。香港電車及香港收藏家協會主席張順光先生借出多款懷舊及現代珍貴展品,包括車票、特色名信片、珍貴圖片、電車模型、周邊商品等等,市民猶如親歷其景,見證及回顧香港電車115年來如何陪伴不同年代的香港人成長,當中盛載的不單止是人,還有香港人專屬的回憶及人情味。悅來坊的古典派對電車更邀得其吉祥物小熊貓「悅悅」粉墨登場,化身成小小導賞員,於候車站向大家「講解」香港電車歷史及各款現代電車收藏品的典故,可愛又懷舊的場景勢必俘虜一眾大小朋友的歡心,成為親子聖誕打卡熱點!

▲ 灣仔The East

打卡熱點
1. 古典派對電車場景
2. 多款懷舊及現代珍貴展品

特色工作坊
1. 聖誕花環工作坊
2. 聖誕雪山蛋糕工作坊
3. 電車繪畫工作坊
4. 電車摺紙工作坊

聖誕表演
1. 小丑表演
2. 聖誕老人巡遊
3. 聖誕童暢遊
4. 與聖誕老人合照

《電車聖誕展覽》
日期︰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2日
地點︰灣仔The East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
地點︰荃灣悅來坊 荃灣荃華街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