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豪斯遇上香港》電影放映 – 食同玩 eatnplay.hk
 《包豪斯遇上香港》電影放映

《包豪斯遇上香港》電影放映

“所有藝術的最終目標就是建築。”
包豪斯起源於德國,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文化運動之一。包豪斯對建築界和設計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不僅塑造著城市,還塑造著世界各地的日常生活,如圖形、排版、家具、數碼產品等。

《包豪斯遇上香港》以包豪斯的發展為主線,從20世紀和21世紀重大歷史事件的回顧開始,探討包豪斯學院的誕生背景及其演變、地球面臨的生態問題及如何以包豪斯理念為基礎打造可持續性生態;發掘Z世代眼中的包豪斯和其作為互聯網原住民的生活方式和關註點、如何將可持續建造融入我們的居住環境。

電影還深入探討包豪斯創始人沃爾特·格羅佩斯的前瞻性思維以及包豪斯運動如何塑造了今天的建築、設計,及香港的天際線;數字時代的新包豪斯 – 通過運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建造方式和新思維來滿足當今社會的居住需求。從“形式跟隨功能”到“虛實結合、精益建造”,電影還全方位展示了如何以新技術驅動數字化轉型,為下一代打造未來。

在線登記即可獲取免費門票
https://www.itwoworld.com/bauhaus-programme?lang=zh

電影時長 | 20分鐘

《包豪斯遇上香港》電影放映
日期:2019年11月6-10日及15-17日
時間:1:30pm 及 2:30pm
地點:賽馬會立方 │ 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

 

日期:2019年11月11-12日
時間:3:30pm 及 4:30pm
地點:洗衣場石階 │ 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