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 – 食同玩 eatnplay.hk
 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

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

每年夏天,正是動漫Cosplay的火熱季節!黃埔天地特別於8月24日舉辦《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召集全港Cosplay高手決一高下!比賽更邀請到兩位曾於不同Cosplay大賽屢獲殊榮的本港資深Cosplayer—阿幽﹙黃兆倫﹚及小藏﹙區可兒﹚擔任比賽評審,選出對決的優勝者。而兩位評審所屬的香港Cosplay隊伍BaLance更將於比賽當日帶來精彩表演,以精心準備的Cosplay作品令今個炎夏繼續升温!

全港Cosplay達人聚集黃埔天地對決盛會 8月11日截止報名

緊接動漫電玩節的熱烈氣氛,黃埔天地誠邀香港各位Cosplay達人於《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再次聚集,參與是次對決盛會,延續Cosplay狂熱!是次比賽將於8月24日舉行,不設人數限制,可以個人身份或組隊參賽,各參賽單位將有3-8分鐘的台上表演環節,競逐王者寶座。評審團阿幽及小藏將根據服裝設計、表演項目、創意及神似度四個標準評分,挑選出優勝者。另外,比賽更特別設有現場人氣獎,公眾可於當日拉票活動中在現場投選自己支持的參賽者,獲最多票數者即可勝出,成為最具人氣的Cosplayer!各位Cosplay愛好者亦可盛裝到場,與Cosplay達人們交流心得!

所有想參與是次對決盛會的Cosplayer,只需填妥參加表格連同全身並穿上所扮演角色服裝的相片,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作初步甄選。比賽將於8月11日截止報名,所有熱血Cosplayer萬勿錯過!

資深Cosplayer阿幽及小藏擔任比賽評審 BaLance成員即場表演

8月24日比賽當日,黃埔天地邀請到本地資深Cosplayer—阿幽及小藏擔任比賽評審。兩人於Cosplay界資歷深厚,從2000年初開始已於不同Cosplay大賽屢獲殊榮,近年主力擔任香港Cosplay比賽的評審,並赴日本參與Cosplay交流活動。在香港動漫電玩節中,阿幽曾奪得7屆Cosplay冠軍,而小藏則是3屆Cosplay冠軍,其中2013年度二人拍檔贏得全場總冠軍,實力無容置疑。比賽當日,阿幽及小藏將以別出心裁的Cosplay裝扮出場,與同場觀眾及參賽者分享Cosplay心得,並為參賽者進行專業評審,選出《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的冠軍得主。

黃埔天地更邀請到阿幽及小藏所屬的香港Cosplay隊伍BaLance,派出成員擔任比賽表演嘉賓。當日他們將扮演遊戲《英雄聯盟》的角色,帶來出色的表演作品K/DA!成員們的表演經驗豐富,加上精心準備的舞蹈及服裝,絕對能令比賽當日氣氛更加高漲!星級的評審及表演陣容,定為黃埔天地帶來最狂熱的盛夏。

《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報名詳請
報名日期:即日至2019年8月11日
參賽資格:香港永久性居民
參加辦法:填妥參加表格連同正面證件相片、全身並穿上所扮演角色服裝的相片、扮演角色之彩色原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比賽查詢:3489 6598(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成功參賽者將會有專人通知參賽,參賽者如沒收到電話及電郵通知,即代表未能成功入圍
獎品:
冠軍—黃埔天地商戶現金券總值 $4,000
亞軍—黃埔天地商戶現金券總值 $3,000
季軍—黃埔天地商戶現金券總值 $2,000
優異獎(3名)—黃埔天地商戶現金券總值 $1,000
現場人氣獎—黃埔天地商戶現金券總值 $1,000

《黃埔cosplay夏の對決》比賽詳請
比賽日期: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比賽時間:下午2時至3時﹙公眾拉票活動﹚及下午3時至5時﹙台上表演環節﹚
登記時間:中午12時
比賽地點:紅磡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比賽評審:香港資深Cosplayer阿幽及小藏
表演嘉賓:香港Cosplay隊伍BaLance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