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O Gateway 打造全港首間「嚐味體驗館」 – 食同玩 eatnplay.hk
 TKO Gateway 打造全港首間「嚐味體驗館」

TKO Gateway 打造全港首間「嚐味體驗館」

領展 TKO Gateway 聯乘本地設計師翟凱怡(Jacqueline Chak)打造全港首間以美食香味為主題的「嚐味體驗館」,將TKO Gateway化身為美食香味體驗館,呈獻逾30種食物香味,刺激你的味覺感官!商場將於6月22日至7月21日推出5個分別以港式美食、鮮果及香料植物、多國地道美食、特色飲品及甜品香味為主題的「嚐味體驗館」,並配合是次主題舉行三個限時活動,包括香薰機消費換領活動、香薰市集及Food Lane美食券換領活動。

5大主題「嚐味體驗館」喚起香味及味覺的獨特連結

香味可以令食物變得更滋味,不過當你只聞到美食香味時,還可以辨認出它所代表的食物嗎?「嚐味體驗館」提供超過30種美食香味,挑戰大家對美食香味的靈敏度,當中港味體驗館就由「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得主Jacqueline,以創新的港式風味主題而設計,利用香薰蠟燭及香薰油等形式呈現經典港式美食菠蘿包、雞蛋仔及咖哩魚蛋等味道。位於TKO Market入口的嘗鮮體驗館融合新鮮鮮果及香料植物,呈現清新香味;設於Food Lane美食區的淺嚐體驗館則以多國地道美食的香味陪你掃街;淺酌體驗館提供多款解渴的特調飲品;嚐甜體驗館充滿甜品的甜蜜氣息!「嚐味體驗館」不單只誘惑你的嗅覺,以2D漫畫風格為主調的裝飾更十分適合文青打卡,以景像保存對美食香味的回憶!

嚐香味嚐美食 打卡嘟印花即送你美食券

體驗過美食香味後想滿足一下飢餓的味蕾?立即透過領展「泊食易」手機程式掃瞄「嚐味體驗館」中的二維碼(QR Code),集齊4個電子印花,即可免費換領HK$10 Food Lane現金代用券! Food Lane匯聚逾二十間人氣食肆,提供多元化的多國美食選擇。美食街特設多個「立食」位置,方便食客於多間食店搜羅美食後盡情品嚐,絕對是「掃街」首選熱點!

換領便攜式香薰機為家中增添怡人香味
顧客於TKO Gateway以七日內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1,500港元或以上(憑不同商戶發出之電子消費機印發票正本最多5張),即可換領便攜式香薰機一部。於6月22至23日及6月28至7月1 日,TKO Gateway更設有嚐味香薰市集,匯集了各式各樣的家居香薰產品,讓你把怡人的香味帶回家中。

嚐味體驗館
日期:6月22日至7月21日
地點:TKO Gateway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