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波鞋街 THE FOREST 母親節變身綠野花花世界 – 食同玩 eatnplay.hk
 旺角波鞋街 THE FOREST 母親節變身綠野花花世界

旺角波鞋街 THE FOREST 母親節變身綠野花花世界

雖然近日驟雨不斷,天氣乍暖還寒,但無阻城市綠洲心花盛放! 一向以運動和綠色健康生活為主題的旺角波鞋街 THE FOREST 商場,5月10日起將搖身一變成為花花世界,與大家一起慶祝溫馨的母親節外,同時迎接充滿少女情懷的芬芳初夏!

大家可以從煩囂的旺角街頭,與媽媽和閨蜜們走進 THE FOREST 地下露天廣場的「270 度粉紅玫瑰花園」,享受被綠野花海包圍的幸福感覺。走到商場一樓更可欣賞富歐陸風味的小花車,大型花圈及花檔等擺設定必成為一眾女生們拍照「打卡」 至愛!

THE FOREST 綠野花花世界
活動日期: 2019 年 5 月 10 日至 5 月 24 日
活動時間: 10:30am-10:30pm
活動地點: 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地下露天廣場及一樓中庭
前往方法: 旺角 E2 出口, 到達地面沿花園街方向一直向前走約 2 分鐘。
費用: 免費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