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天地「香皂花樣甜點屋」 台灣「皂型魔法師」格子首個海外甜點香皂展覽 – 食同玩 eatnplay.hk
 黃埔天地「香皂花樣甜點屋」 台灣「皂型魔法師」格子首個海外甜點香皂展覽

黃埔天地「香皂花樣甜點屋」 台灣「皂型魔法師」格子首個海外甜點香皂展覽

甜點總令人聯想到幸福滋味。黃埔天地特別於今個母親節呈獻「香皂花樣甜點屋」,邀請到台灣超人氣「皂型魔法師」—格子,將黃埔天地化身成幸福甜點店,以母親節鮮花為主題,親自製作美麗又天然的甜點香皂,讓一眾母親甜在心頭。

手工皂界紅人格子 別樹一幟的「甜點」大師

來自台灣的格子是手工皂界的紅人,以秘研的天然配方製造出外型別緻的手工皂,不但可用作清潔,更是天然又誘人的「甜點」。格子用上獨家研製配方,製作柔軟度特高及色彩繽紛的天然香皂材料,人手製作精緻又像真的甜點香皂,其作品包括蛋糕、馬卡龍、巧克力等。外型吸引的「甜點」幾可亂真,驟眼一看也難以分辨,令人感受到「甜點」帶來浪漫幸福感。

格子一直吸引各地學生拜師學藝,曾演出《繼承者們》的韓國演員金宇彬也是其學生之一。格子也曾特別與人氣台劇《犀利人妻》合作,指導劇中主角藍總監(宥勝)製作手工皂。她同時出版了不少手工香皂的書籍,分享製作甜點香皂的方法和天然配方,絕對是手工皂界的名人。

首次海外展覽 觸目大型蛋糕香皂打卡熱點

適逢母親節,格子將在黃埔天地作出首次海外個人展覽,以母親節鮮花為題,親自製作「香皂花樣甜點屋」,其中1米高的大型蛋糕香皂,更是格子最大型的作品。此外,格子更精心設計了6個不同花語主題蛋糕香皂作品,貫徹高雅風格,各有特色,令母親節甜蜜滿瀉!場內更有多款甜點香皂裝飾,務求讓各位母親的眼睛大吃甜點,甜到入心!

巨型三層蛋糕香皂
格子老師製作生涯中最大型的作品,高達1米;蛋糕香皂色彩繽紛,並綴以玫瑰及康乃馨造型之香皂,所有花瓣由人手搓揉而成,花朵形態自然,媲美真花美態,表達對母親的愛。

6個花語主題蛋糕香皂作品

母親之花康乃馨

康乃馨的花語是聖潔及慈愛,象徵對母親的敬意。
以油畫風格金邊裝飾的粉紅康乃馨蛋糕香皂,除代表著母愛的神聖和偉大,更有祝願母親年輕美麗的意思。

溫馨百合

百合花是台灣原住民母親花,象徵「百事合心」; 百合亦被視為「聖母之花」。
紫色圓錐型馬卡龍香皂,搭配純潔高雅的百合花,於母親獻給親愛的媽媽最適合不過。

熱情玫瑰

玫瑰的花語是我愛你,在越南及印尼地區更被視為母親花。
白色的蛋糕香皂配上紅色的玫瑰香皂,於母親節用以向媽媽表達愛意,定能讓她甜在心頭!

皇后牡丹

皇后牡丹貴為百花之王,高貴端莊;象徵着圓滿、淡淡的愛和用心的付出。
深紅大理石風格設計的蛋糕香皂,加上雍容華貴的皇后牡丹,寓意媽媽有如家中皇后一樣尊貴地位,受家人敬愛!

永恆鬱金香

鬱金香代表永遠的愛、美麗及永恆的祝福。
田園風格蛋糕香皂,配以色彩鮮艷的鬱金香,代表著母親與子女之間恆久不變的愛。

幸福馬蹄蓮

馬蹄蓮象徵純潔和幸福的愛。
黃白色的馬蹄蓮香皂以圓柱型態呈現,有如母親對子女無微不至的愛護。

【黃埔天地 母親節甜蜜香皂花樣甜點屋】展覽
日期: 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20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港鐵黃埔站C1出口)

甜點香皂工作坊—本地手工皂導師Jenny老師
日期: 2019年5月4至5日 (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及4時30分(每節1小時)
地點: 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港鐵黃埔站C1出口)
方法: 憑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600或以上之即日單一付款存根,
連同對應之正式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名額參加工作坊乙次。每節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甜點香皂工作坊—台灣手工皂達人格子老師
日期: 2019年5月11至13日 (星期六至星期一)
時間: 下午2時30分及4時30分(每節1小時)
地點: 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港鐵黃埔站C1出口)
方法: 憑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800或以上之即日單一付款存根,
連同對應之正式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名額參加工作坊乙次。每節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