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插畫及文創展 2019 – 食同玩 eatnplay.hk
 香港插畫及文創展 2019

香港插畫及文創展 2019

每一個創作家筆下,都有著一個宇宙。因著相信創作的力量,Hong Kong Hands (HKHands) 將舉辦首屆香港插畫及文創展 (HKICS) ─ 除了作為本地創作界別的交流平台,更是讓插畫師及文創家們展示作品、接觸更多潛在商業客戶的跳板。

透過舉辦定期的展覽、講座、工作坊及比賽,HKICS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接觸本地插畫及文創工業;促進本地與國際間的文化互動,並將本地插畫/文創藝術推廣至國際,為業界覓得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首屆 HKICS 將在2019年5月於香港創新中心舉行,場內分為插畫區和文創區,一共邀請過百名插畫師及文創家參加。更有來自亞洲及其他地區的海外插畫師及文創家展出作品,以及相關零售批發商、出版社等參與。歡迎業界人士及公眾參與,享受創意與美感洋溢的一遊。

香港插畫及文創展 2019
日期:2019年5月4-5日(11am-8pm)
地點:九龍塘創新中心-1號及2號展覽館
費用:成人 HK$ 50 (學生 HK$ 20)
*13歲以下免費入場
*入場票需於網上或現場購買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