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HOLIDAY》大型戶外藝術展首登維多利亞港 – 食同玩 eatnplay.hk
 《KAWS:HOLIDAY》大型戶外藝術展首登維多利亞港

《KAWS:HOLIDAY》大型戶外藝術展首登維多利亞港

繼於首爾及台北站引起極大迴響後,《KAWS:HOLIDAY》第三站將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KAWS與長期合作夥伴、主辦及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再次攜手將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COMPANION帶來香港,打造成總長37米、KAWS至今最大型臥姿藝術作品,以全新灰調、躺臥姿態登場,落腳香港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

《KAWS:HOLIDAY》- 香港站,將在今個月底、滿載各藝術文化盛事的三月「香港藝術月」內舉辨,由亞洲萬里通呈獻贊助、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希望與世界各地及本地收藏家、藝術愛好者一同放慢生活步伐,投入放鬆無憂的氛圍。

《KAWS:HOLIDAY》香港站由2019年3月22日至31日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市民可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近距離觀賞作品。被譽為當代藝術界最具影響力的表表者KAWS,其合作多年的主辦及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創作總監、策展人林樹鑫先生(SK Lam)表示:「2010年,我們首次攜手KAWS於香港展出作品,很高興這次能夠在接近10年後,將這個大型海上藝術項目《KAWS:HOLIDAY》帶回我們的城市。」

活動支持單位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先生表示:「每年三月都會迎來『香港藝術月』,多姿多采的藝術活動遍佈整個城市,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到訪。我們很高興《KAWS:HOLIDAY》大型裝置藝術品在這個月內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為愛好藝術的旅客帶來全新體驗。《KAWS:HOLIDAY》作為『香港藝術月』的重點項目之一,將為香港帶來更多的國際曝光,強化香港作為世界級藝術集中地的形象。」

KAWS亦與AllRightsReserved合作推出一系列《KAWS:HOLIDAY》限量主題商品,包括全新灰調浮水公仔及浮床、香港站T恤及手提袋一共4款獨家限量商品,售完即止。所有商品將於2019年3月22日起DING DONG宅配便網上商店(https://dingdongtakuhaibin.com)獨家發售,KAWS愛好者切勿錯過。

為迎接KAWS最大型戶外藝術作品的到來,藝術家KAWS將到訪並出席假2019年3月22日舉行的《KAWS:HOLIDAY》香港站開幕活動,揭開為期10天的維港展覽。

《KAWS:HOLIDAY》香港站
日期:2019年3月22日至31日
地點:香港維多利亞港
觀賞地點: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
注意事項:
如遇惡劣天氣,《KAWS:HOLIDAY》香港站將暫停展出,屆時請留意主辦單位AllRightsReserved官方渠道最新公佈。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