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Design Weekend 設計周末」展覽 – 食同玩 eatnplay.hk
 深圳「Design Weekend 設計周末」展覽

深圳「Design Weekend 設計周末」展覽

由香港設計總會主辦「創意策動2018」,壓軸活動「Design Weekend設計周末」將於1月12 – 13日於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舉行。

一連兩天的「Design Weekend 設計周末」的多項活動分別:
揉合多媒體及時裝設計的時裝表演「Fashion Exponential 元素代碼」;
雲集兩地設計師和品牌共同打造的首飾展覽「相惜」;
展示各類型手作品牌的 設計市集「Design Playground 設計主場」;
以及透過手繪、電腦組圖、相 片等不同媒體的互動創作「字繪香港」成果展。

「Fashion Exponential 元素代碼」

揉合多媒體及時裝打造破格時尚表演,透過多媒體場景設置、錄像及聲效、以及數碼投影,打造嶄新破格的感官體驗,讓觀眾感受別開生面的時裝表演。
由國際新媒體藝術家及設計師張瀚謙Chris Cheung (h0nh1m) 傾力策展的時裝表演,匯聚香港新晉時裝設計師及新媒體設計師創作10段時裝展示。


深港設計雙城展「相惜」

深港時尚配飾設計展,展示及發售十個由香港設計品牌及國內品牌聯乘的合作最新配飾系列。


「設計主場 Design Playground」

由 22 個來自香港及內地的設計及文創單位組成的設計市集,透過創意手藝商品輕鬆呈現兩地生活態度,展出手工藝品包括服飾、小飾物、擺設及生活精品等。


「字繪香港」

由香港設計總會與字繪中國(字繪 CN)及武漢工商學院合作精心策劃,透過視覺文字、截然不同的選字及創作手法,窺探兩地學生的文化背景及對香港本土文化理解上的差異。成果展大部份作品均以電子形式展出,配合聲效、擴增實境(AR)等多媒體,帶來互動效果。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