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流光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化身成聖誕遊樂園 – 食同玩 eatnplay.hk
 閃爍流光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化身成聖誕遊樂園

閃爍流光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化身成聖誕遊樂園

聖誕節是不少情侶,家庭會大肆慶祝的傳統歡樂節日。各個商場,社區每年更會推陳出新,打造金光閃閃的聖誕裝飾。一向以環保為前提的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於這個聖誕節混合了回收再造的元素,於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至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期間將園區化身成聖誕遊樂園,並推出一系列的喜慶項目,跟大家共同歡度一個獨一無二的聖誕。

各款由LED霓紅燈勾畫出來的圖案和字句

全球普世歡騰的聖誕節,每年的慶祝活動也投放了大量資源,無可避免地製造了不少的浪費。向來以環保為發展首要的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注重節約能源,保護地球資源,並呼籲大眾惜物減廢、實踐低碳「綠‧惜」生活。今年的聖誕節,他們用上回收再造的物料來為場地進行聖誕佈置,用行動來推動他們環保聖誕的概念。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董事局主席─ 莊堅烈先生表示:希望透過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內的環保聖誕裝飾,從而喚起大眾對節約能源的關注。同時盼望更多人能多到訪零碳天地及渡過一個有意義而不浪費的歡樂聖誕。

劃分三大主題園區 環保主題 佈置別出心裁

活動期間,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將被劃分了三大主題園區,以三個不同的主題來歡度聖誕。一踏進園區的大門,入口以循環再造為題,用上回收的卡板和木盒築成彩色的聖誕樹,並於木盒內放入燈箱,增添聖誕冬日氣氛。園區內則用上閃閃燈光作賣點,添置了多顆金光閃閃的三角錐體聖誕樹,營造聖誕樹海的感覺。同時亦於小路上加裝了各款由LED霓紅燈勾畫出來的圖案和字句,必成熱門的聖誕打卡點!而園區的另一邊則以藝術為題,利用彩色的透光板折射出陽光和燈光的差別,並帶出日與夜的對比,將大自然融入於設計當中。聖誕節是年度的歡騰節日,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予大家共度一個浪漫的環保聖誕。

限定聖誕巡禮 匯聚音樂與藝術元素

為了令活動更多元化,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將於12月23日(星期日) 舉辦一系列的特別節目,為大家獻上一個動感聖誕。活動當天,主辦單位將邀請到TVB電視劇集《跳躍生命線》的男主角─ 羅天宇先生為活動作環保大使,即場跟大家試玩多個環保工作坊。另外,更請來多個音樂團體在現場進行mini concert,載歌載舞。 除了音樂表演外,當日更設有不同的遊戲及工作坊跟大家一起渡過難忘聖誕,當中包括:環保遊樂場,「紙」作天地,環保袋設計站和光影牌坊工作坊。參加者可透過工作坊設計出個人的環保產品,意義滿分!

零碳x啟迪”紫”在乎你 慈善音樂嘉年華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藉著有意義紀念的聖誕節聯乘香港啟迪會,於12月29日至30日(星期六及日)舉辦一連兩日的戶外慈善攤位,提供多元化的戶外體驗,跟大家渡過一個愛心滿瀉的聖誕節。週末嘉年華除了有傳統的零售及餐飲攤位,更加入了藝術,音樂,VR和遊戲元素,為活動畫龍點睛,增添其趣味性。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 閃爍流光燈飾裝置
日期: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24小時 (裝置亮燈時間下午5時至8時)
地點:九龍灣常悅道8號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

零碳x啟迪”紫”在乎你 慈善音樂嘉年華
日期:2018年12月29至3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9時
地點:九龍灣常悅道8號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

可能也喜歡

一個只講食同玩嘅娛樂平台